close
從南方澳回來後,一直珍惜它,看到朋友也深愛這些貝殼,一時捨不得送給他。後來覺得朋友也會珍惜貝殼,就寄給他了。
-----------------------------------
這樣短短一段文章,雖然是夾雜在課文裡的一小段話
也沒有存在在許多人的記憶中~但我卻記了那麼多年~
從看到這段文章開始就想到南方澳的沙灘看看~
也許是因為覺得南方澳這名字太美
也許是因為作者珍惜貝殼的心情
總之南方澳的沙灘成了我第一次想去的地方
但因為每次到南方澳都只到漁港
讓我以為也許並沒有這片沙灘了
這次真的多虧了師母和老師~
終於在多年以後讓我看到了南方澳的沙灘
一解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南方澳真的有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