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騎車去了淡水......
自從有了小銀後,似乎每個禮拜天都會去淡水......
也許我真的不是喜歡淡水
而是懷念那四年快樂的日子
很快樂又沒有煩惱的四年
想翹課就翹課~每天睡到飽
雖然現在的工作很閑
但就是不若當初唸書時的悠閒

今天還跑去指南客運那間超大雞排買了雞排吃
淡水有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
可惜在我離開後,也都倒店了
好多好吃的便當店都倒了~好心酸啊
但是這家雞排還在~只是因為他都比較晚開
所以我之前去的時候也都沒遇到他開
今天居然讓我吃到了~其實真的很櫰念那味道
(當然不是因為特別好吃~而是我有一年的宵夜幾乎都是它)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老闆看到我還跟我說:
你很久不見了喔(天啊!老闆還記得我耶)
跟老闆說我畢業很久了~然後又聊了一些廢話
心裡其實很感動!想不到畢業2年多,淡水還有人記得我......

從淡水回蘆洲的路上.......
遇到了警察在臨檢......
想說從沒被警察攔的我終於要被臨檢了!哈
(因為一直沒被攔過,所以一直想知道臨檢是在幹麻)
就在我看到前面幾台車都靠邊停下時我也自動的停下
結果.....警察居然揮揮他的指揮棒叫我往前騎......
吼~哀怨耶!是怎樣啊......我雖然看起來像好人
但我也想被臨檢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