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還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一直聽到有人在屋簷上走來走去的聲音
一會兒又像是在撞牆壁的聲音
然後就是忽然感覺有人在撬我的房門
就算在怎麼想睡也要起來看看狀況了
開門~~~咦!!怎麼打不開
(媽的!不會遭小偷了吧)
於是我就大叫:誰啊~誰在外面
當然是沒有人回答我
再加上門又打不開又有被撬過的痕跡
我打電話問了住隔壁房間的阿春
響了好久她才接......
當下我都覺得這個都不鎖門的女人不會被殺了吧~靠
好恐怖喔!!!!!!

還好後來她接了電話~我問她你門打得開嗎
結果她也是打不開
很好~我非常確定我們遭小偷了
好誇張喔
於是我趕緊打電話給房東
因為門打不開所以也不知道小偷走了沒
就跟阿春兩個人隔空對話
她整個都嚇呆了吧

房東來之後幫我們撞開了門
沒有財物上的損失
但真的嚇死了啦
連想睡回籠覺都睡不著
兩個人就一個坐客廳一個坐我房間聊天
忽然神經大條的阿春發現了桌上的水果刀
天啊!!小偷居然打算殺了我們耶
靠!!!真是太恐怖了吧~
還好門被他破壞所以我們都出不去
不然不就見血了

第一次深刻感覺到電視上演的門裡門外生死一瞬間耶
還好我們兩個都沒事
不然誰出事對另外一個都是莫大的心靈創傷吧
呼~~現在房東他們來換鎖了
小偷你以後不要再來光顧我們了啦
居然還想殺我!!!太超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