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在一片不被看好的聲浪中在昨天打敗澳洲挺進了奧運!! 
多麼偉大的一刻啊!!看到滿場球迷的歡呼聲我都快哭了~~ 

賽前.......對這批小將我也是沒信心的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為他們加油
第一場,第二場,第三場......
連贏三場之後這些年輕小將向國人證明了他們是可以的
他們真的可以!!!!! 
對加拿大雖然輸了~卻是這次8搶3中最精采的一場
比賽羅國輝的三分砲......葉君璋的阻擋
到現在都讓我記憶深刻
因為住在舅舅家並不適合大喊
但那一刻我也忍不住大喊了出來~~
我想我舅舅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接下來就是奧運了希望這次奧運中華隊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 

北京!!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